極上旅行社

  • 增加字體大小
  • 預設字體大小
  • 減少字體大小
飯店介紹 東北地方 ぶなの森玉川温泉 湯治館 そよ風

ぶなの森玉川温泉 湯治館 そよ風

【飯店名稱】Tojikan Soyokaze
【地  址】〒014-1205秋田県仙北市田沢湖玉川字渋黒沢2番地
【電  話】0187-58-3050
【傳  真】0187-58-3067
【溫泉名稱】玉川溫泉
【泉  質】含鐵、鋁強酸泉
【大 浴 場】琵琶木大浴場、氣泡浴、岩盤浴
【露天溫泉】琵琶木露天溫泉
【房間型態】和室、洋室、和洋室
【網路使用】大廳免費區域網路
【客房總數】139室
【可容納人數】242人


飯店外觀

本館3F大廳

本館餐廳―燦樹

位於「十和田八幡平國立公園」內的玉川溫泉四周都是茂密的山毛櫸森林,春季新芽、夏季的花卉、秋季的紅楓和冬季的雪景都是此處為人稱道的景觀!位在國立公園豐富的自然風光和以「湯治之鄉」著名的玉川溫泉區中,擁有日本國內大型療養設施背景的「湯治館 微風」,提供了完善的服務和經濟實惠的長住方案,可說是您休閒旅遊或養老的首選。


居酒屋―どやぐ

預約制溫泉浴池

露天溫泉

在引用了玉川溫泉天然源泉的「浴場棟」內共設有12種不同的泡湯區;使用了青森琵琶木和黃杉所搭建的溫泉大浴場中,除了可見精巧的結構之外在泡湯時也能聞到淡淡的琵琶木香氣,而具有與北投石同樣功效的人工岩盤浴,以及滿溢森林氣息的露天溫泉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!需要特別看護的貴賓還可以利用預約制的家族浴池,且飯店內所有的溫泉浴場都採用高齡者免費的措施,讓所有的房客都能安心的休憩、療養。

 
110322.gif
first-rate_belief-005.png
現在有 2 訪客 在線上